wabldm

每天都在作死╮(╯▽╰)╭

二哥说他最近有点难受(短篇完结)

秦生:

一个突发奇想的小脑洞,然后星期一是我们群里的妹子过生日,生日快乐啦。 @然包纸呐 




01.


某天赶完活动,辣鸡夫夫按捺不住一颗想变胖的心,悄咪咪的瞒着众人溜出去撸串搞夜宵。心满意足的吃了百来块钱的烤串,回到宿舍就是昏天黑地的一顿睡。王俊凯早上是被厕所一阵又一阵的冲水声给噪醒的,他懵逼的看着小情人儿扶着门晃出来,头顶两根呆毛还蔫蔫的晃了两下。




——怎么了这是..


——拉肚子...三趟了...


——???




饱受拉肚之痛的易烊千玺气的直接抡起枕头往王俊凯脸上一砸。




——凭什么一起吃的串,我拉肚了你没拉!


——....




被糊了一脸的老大哥麻利儿的爬起来,仔仔细细的把老婆扶到床上,替他顺了顺小肚子,突然戏精上身,故作身体的伏在床边。




——你放心,我会对你负责的


——....???


——孩子你一定要生下来,我会好好照顾你们母子的




在门口半抬着手,一脸震惊的王源同志默默的捂住了自己的胸口。




卧槽,千玺被搞怀孕了??????




02.


怀孕这个梗实在是太有意思了,虽然王俊凯被暴打了一顿,但是get到其中趣味的易烊千玺同学在一顿爆锤之后果断的加入了这场毫无节操的恶搞战争。




——老王,我肚子疼


——我给你摸摸,是不是孩子闹腾呢


——大概吧,这孩子你说随谁


——随我随我,你可是岁月静好本人


——这还差不多




拿着曲谱想要来商量正经事的王源再次僵硬在门口,他的手搭在门把上,表情再次失控。他以为是他精神有问题,现在看来明显是里头这两个人脑子有问题!!!!




——孩他爹,外头好像有人


——我去看看,你快休息,放着我来




孩!他!爹!你们脑子好像真的有问题啊我摔!!!!!!!!




——咦....这不是王源的谱子吗...




气到丢谱而暴走。




03.


王源开始观察起他的两个队友,虽然这两个人一向随时随地都能无底线的秀恩爱,但是以前好歹只是辣鸡而已,现在已经朝着变态而狂奔了...王源觉得自己有必要好好的关爱一下这两个人,以免队伍就此走向另一个领域,连带着他也要跑偏。




——你老看着我干啥???


——看你好看


——话虽如此....可我毕竟是碎岛战士...


——滚吧,辣鸡




王源冷笑了一声,直接一杯水泼过去,被王俊凯一个闪躲泼了个空。whatever,反正只是泼着解气。避开这个傻大哥,王源一边晃一边留意着老三的下落,成功在声乐房捕捉到他。




千玺的肚子到底是什么情况...该不会真的存在什么天赋异禀,人类之中的那1%的可能性...emmmm....




——王源儿...你老盯着我肚子干什么....


——没事,我就想看看你腹肌


——?????




看着老三防备流氓的眼神,王源表示自己很受伤。emmmm....他一边尬笑着关上门,一边忧心忡忡的看着远方。




想当一个关爱队友的好少年,真的好难哦....




04.


某天王俊凯抱着海豹突击队队长四处闲晃,被迫成为人质的小海豹除了委屈脸就是委屈脸,他被王俊凯“挟持”遛过了一条又一条的走廊,一边还听着这个二傻子碎碎念,真真是猫生无望。




人生圆满的老大哥一边欢快的撸着猫一边实力cos老大爷晨练,看到迎面而来的二哥,眯着眼睛笑的像个两百斤的孩子一样。




——哟,孩子他舅


——......




王源的表情迅速崩裂,那个小眼神像是看见了什么脏东西一样的惊恐和诡异。




——来豹豹,跟你舅打招呼




生无可恋的猫和生无可恋的它舅,面面相觑。毫无察觉的老王大哥愉悦的捏着软乎乎的猫爪子晃了晃,然后风一般的消失在了拐角。




王源僵在原地,总觉得自己好像隐约听见了海豹豹撕心裂肺的喵喵声。




对不起我的宝,你舅真的救不了你。谁让你摊上俩傻子当爹妈。




05.


大家都是一个队的,有什么事情不是打一架不能解决的呢。




哦,好像是有这样一件事情。




王源捏着筷子,筷子一头抵着他的大白牙。而他的注意力显然不在自己眼前的盒饭上,他在来回打量面前这两个人。




——我说你们...没手是不是....?




互喂的正欢的狗夫夫沉浸在自己甜蜜的小世界里,完全不care自己的虐狗行为已经严重的影响到了单身队友的用餐质量。老三丢了块肉进嘴,嚼吧了两下之后胡乱的吞了下去。干了一整碗饭之后,老三心满意足的打了个嗝。




——肚子有点撑


——吃饱点好,你太瘦了


——但还是吃多了...


——没事儿,又不是你一个人吃,肚子里那个不也得吃吗




王源那句“吃饱了就去楼下遛遛”秒哽在喉咙那儿,说出来不对劲,咽回去又觉得膈应。




——孩子他舅?


——可别,我选择死亡




二哥决定冷漠到底,静静看这两个戏精表演。




王俊凯一边咬着排骨,另一只手还搭在千玺身上,时不时的用手背去蹭一蹭小情人圆滚滚的小肚皮,真一副慈父模样。




——等下我给你按摩一下,要不然真得撑得难受


——行,我晚点还得排舞


——那现在就给你按吧,要不然非得阑尾炎


——先吃饭,吃完在按也来得及


——不能让孩子他妈等


——那行呗




目睹了全过程,一口排骨都没吃进去的孩子他舅咬牙切齿的听完了狗夫夫的对话全过程,看着这俩慢悠悠的往房间晃,气的摔掉了手上的卫生筷,气fufu了半天才悻悻的去把筷子捡了回来,去冲了一把之后回来默默流着泪继续啃骨头。




06.


自从怀孕梗被玩起来之后,王源觉得自己分分钟就要精神衰弱了,可眼看着他的两个队友越玩越嗨,对话越来越十五禁,难受香菇到说不出话来。




前一天晚上又去偷偷录了串的两个人第二天脸肿的跟个猪头似的,一边化妆一边打哈欠,好不容易被整的人模狗样了,一看房间里没其他人就又开始搞事情了。




——宝贝儿,今天午饭想吃啥




哼着新歌的某宝贝儿不失大佬风范的哼了一声。




——你随便想,要是能照你说的买就算我输




王俊凯撩妻不成,故作深沉的托着下巴,闭嘴不过一分钟,就一脸正经的偏过头对着王源说。




——他舅,你怎么说




他舅不想跟你说话,并对你施展了“死亡凝视”的技能。




——说真的,这个设定是不是有点让你们厌烦了




王源简直想摔掉手机,才知道吗大佬!!!!!!




——那不如我们换个设定




??????????????????????




怎么有种...不好的预感.....王源把手机放进裤袋里,准备借口上厕所,逃离现场再说。




——小舅子你去哪儿????等会儿开完演唱会你可是要给我和烊烊证婚的。




他舅,卒。




07.


王俊凯洗完澡顶着一条毛巾晃出来,千玺趴在床头玩手机,衣服被蹭上去了一点,露出了一截漂亮的腰,那个腰线,那个肌肉。王俊凯用毛巾胡乱的擦了擦头发,把毛巾往椅背上一挂就跟着趴过去了。




——看啥呢


——微博


——有什么热点吗


——没啥,就是谁谁谁又出轨了,谁谁谁又出柜了


——哦.....emmmm????




千玺把手机一放,翻了个身,换做平躺的姿势,于是露出来的就变成小肚子了。王俊凯没忍住,摸了摸爱人的名品腹肌,心里简直喜滋滋。




——我说,你觉得我那个设定怎么样嘛


——啊?


——就是我上次在化妆间...


——哦...就凑活吧




没打算继续话题的老三愉快的翻着自己的微博,没注意到老大侧躺着撑着脑袋看他的眼神越来越软乎,等他注意到的时候王俊凯的脸已经埋在他肩窝的位置,怎么扯都不动弹了。




——怎么了,碰瓷?


——恩,碰瓷


——你还有这手呢王俊凯




王俊凯压着嗓子闷笑了几声,呼吸打在光裸的肌肤上有点痒嗖嗖的。千玺拍了拍他的屁股也就由着他去了,毕竟甚至养猫的门道,还能怎么着呢,王俊凯可是头号猫主子。




——孩子他妈?


——恩?


——我讲真的


——说




王俊凯微微仰起脸,眼里光彩熠熠,像是有数不尽的星星在闪烁,他的眼角都染着一抹笑意,红红的,很可爱。千玺被他这样的情绪带跑偏,干脆就真的扔掉手机,他捧着王俊凯的脸,仔细确认对方说的话。




——演唱会结束就结婚吧




哦。




——知道了,孩子他爸。




他笑盈盈的应了一声。






对面房间,真·被蒙在鼓里的·他二舅,抱着作业哭瞎。





评论

热度(1259)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