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bldm

每天都在作死╮(╯▽╰)╭

小对象

送我一粒红豆好不好:

先婚后爱,同性合法,精英禽兽斯文哭包,一家子都不正常的故事


前文☛01-02




03






小对象特别爱赖床,王俊凯深有体会。




每天三四个闹钟连环响,夺命连环把王俊凯都叫醒了,易烊千玺还是翻个身继续睡。




王俊凯起床热了牛奶煎了鸡蛋,回房间一看人连姿势都没变过,无奈之下只能过去喊他,大名小名喊了个遍,小对象噘着嘴挥开他的手:“妈我再睡会。”




得,他从老公上升到老妈了。王俊凯锲而不舍坚持不懈,每天光叫易烊千玺起床就得花20分钟。他还挺乐意,隔着被子拍拍人屁股,扯扯手臂,捏捏小脸蛋,要不是怕对方不乐意,他指不定要亲上去。




只能看不能吃可真难受。




不过现在时代不同了,被包办婚姻压迫的男人站起来了。在王俊凯心里,圆了房就等于说开了挑明了要甜甜蜜蜜白头偕老,不白头偕老你圆什么房,这不坑害良家妇男吗。




良家妇男正窝在他怀里睡得深沉。







易烊千玺眼睫颤了下,和王俊凯当初握住他手的时候一样。王俊凯情不自禁吻了下他的眼睛,真好看。




“我…”小对象的手不知道什么时候从抱枕挪到了他的肩膀上,攥着他的后衣领,“我还不知道,你等等我,等我想明白了。”




“好,等你。”王俊凯揉揉他软趴趴的头毛,笑了,“我会等你。”








04






易老爹带着媳妇儿风风火火往儿子那里赶,试图兴师问罪杀他个措手不及,结果搁门口被门卫拦了下来:对不起,没有门禁卡,禁止入内。




易老爹那个气啊,他儿子在里面遭受非人的虐待,他这个当爹的不仅解救不了,还被门卫拦住,简直天理难容,差点就要报警。




易夫人淡定地拨通了王俊凯的电话:“喂,小凯吗,我跟千玺他爸在门口被拦住了,你来接一下我们吧。”




五分钟后王俊凯领着岳父岳母进了门。




“爸,妈。”被勒令待在家不许动的易烊千玺听到开门声,赶紧扔下抱枕跑到门口迎接他们。




易夫人拉着他上看下看:“胖了点。”




易老爹从鼻子眼冒出一声冷哼,开始鸡蛋里挑骨头睁眼说瞎话:“哪胖了?你看看这胳膊腿儿,这脸,都瘦脱相了!”




易烊千玺:“……”




他以前是猪吗?




王俊凯看明白了,岳父大人是来找茬砸场子的,不动声色把易烊千玺圈怀里,揽错:“是我疏忽了,等过两天我就去报个业务厨艺班,保证把千玺喂得白白胖胖。”




“什么白白胖胖,我又不是猪。”易烊千玺发现他爸跟王俊凯都有点不正常。




黄阿姨走的时候担心他们中午吃不好,把午饭做好了放保温食盒里,王俊凯在心里再次感谢黄阿姨,不然还真拉不下脸让岳母大人做饭。




四个人饭桌上围一圈,食不言,尤其是易老爹和王俊凯,都面容严肃,全场只剩下筷子和碗勺碰撞的声音。




易烊千玺给易夫人夹菜,眼神示意:我爸怎么了?




易夫人撇嘴:抽风呗。




易烊千玺:……




看着王俊凯时不时给儿子夹菜,还都是儿子爱吃的,易老爹心里的不满少了一丢丢。对,一丢丢,别指望他对抢自己儿子的禽兽有什么改观。




吃到一半易老爹终于开了金口:“我跟你妈听说你请了病假,生了什么病?”




“没什么,昨天晚上淋了点雨。”易烊千玺耳朵尖又红了。




“这么大个人了,怎么也不看天气预报。”易老爹皱眉,看向王俊凯,“这要是下了冰雹,你俩也一块挨砸?”




“爸教训的是,以后我们一定看天气预报,车里备好伞。”王俊凯继续揽错。




易烊千玺终于看出他爸是来挑刺的了,伸出左手在下边拍了拍王俊凯膝盖,王俊凯握住他的手,在手心挠了挠,示意没事。




易夫人看着两个孩子的小互动,露出了满意的笑。




送走了爸妈,易烊千玺被王俊凯拉着坐回沙发,王俊凯感慨:“岳父大人太吓人了。”




“你别跟我爸一般见识,”易烊千玺歪头看他,王俊凯长这么怕是没被人这么难为过,“我爸想一出是一出,估计是不能抱孙子心里气。”




“可惜我生不了。”王俊凯伸手摸他肚子,“也不知道这里面现在有没有我的宝宝。”




易烊千玺作势要打他。




“开个玩笑,”王俊凯赶紧拉住小对象的手,深情款款,“我换位思考了一下,要是有个男的来跟我抢你,我一定会忍不住打bao他的头,相比之下岳父大人真的是太绅士了。”




完全忽略了儿子和对象不是一码事。




易夫人回到家跟王夫人通了通气,两位伟大的母亲深感自己做了这辈子最正确的决定,只有易老爹气呼呼,没找到茬意难平。




至于王老爹,王老爹表示自己不敢有意见。






小两口第二天去公司被行了一路注目礼,尤其是王俊凯还抱着一个特大号坐垫,进了办公室就给小对象铺在了椅子上,部门里觊觎过他俩的小姑娘都咬着手指肝肠寸断,为什么所有的帅哥都去搞基了。




王俊凯美滋滋,把所有的目光归结为羡慕嫉妒,巴不得揽着小对象的腰向整个公司宣布:看,这是我对象,多俊多帅多能干。




至于小对象什么时候会说喜欢他,他不着急,反正不远了。




他才二十五,还有大把的时间等小对象说出那三个字,到时候一定再摆一次酒席,度个完美的蜜月。




王俊凯深情起来连他自己都怕,哪能降服不了易烊千玺这个小妖精。




你是说吧。



评论

热度(106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