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bldm

每天都在作死╮(╯▽╰)╭

床上竞技

闭麦造车:

第16辆车,学生凯x教师千,侧入式,欢脱


【前15辆车请戳这里】










 @今天也是努力学习的七块钱女孩  点的1500米,


 @前辈和小朋友  点的趁人体力不支想上位结果被教训得惨兮兮










反攻在即


 


 


 


 


当枫叶被夏季最后一丝余热染红,市重点迎来了一期一度的运动会。操场上人声鼎沸,大家都在为即将到来的各项赛事积极筹备。


王俊凯看到自己大名赫赫出现在1500长跑名单上,脸上表情可谓十分精彩。虽然他的体育成绩优异到众所周知,但是1500这种累死人的项目往年一律都是由体育特长生包揽的呀,而他只用在短跑上随意发挥一下,就能获得欢呼尖叫无数,性价比不知道高出多少倍。


到底是谁替他报上的!


“当当当……当然是小……小易老师,我我……我才懒得替你报名呢”,头脑简单四肢发达的体育生眼睛都没睁开,惜字如金的,对王俊凯打搅他跟周公的约会很不满,一说完就一头栽在胳膊上继续闷睡去了。


距上课铃已经过去十几分钟,王俊凯托着下巴仍在跑神。这是他第一次,在班主任的课上没有专注去盯小易老师的身材。


此时距离小易老师空降高三,成为王俊凯所在班级的班主任,已经过去快一个月。小易老师不但课讲得好,声音也是极好听的,他们班的语文课向来都是安静到能听见羽毛落地的声音。


但是这节课,小易老师的嘴巴在王俊凯眼睛里张张合合,偶尔露出的一点小白牙和小粉舌,也不能把王俊凯从沉思中拉回来。他直直的盯着黑板,连大家都埋头下去抄板书的时候,他也还是坐得笔直。


风吹草低见什么来着。


“啊”,一只粉笔头正中眉心,三尺讲台上有人对他扬了扬下巴,那眼神真是,该死的得意。


喂,不要以为抿着嘴我就看不出来你在偷笑!


跑1500的是我,被粉笔砸也是我,这还有没有天理!


 


 


 


 


戳:【01】-【02










——END/TBC——


反攻三部曲,可能还有两部√


别急,运动会,还没开始呢~







评论(3)

热度(78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