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bldm

每天都在作死╮(╯▽╰)╭

弟弟套路我怎么办

男神男神你掉了一个女朋友:

我不是原著,这位小姐姐17年年底退圈了,所有文章也都删掉了,我买过她的本子,觉得删掉实在可惜,经同意发了出来。


帝国家一样的热闹,却也愈发冷清,很高兴我们在一起喜欢过这个组合,很高兴在最盛大的认识她,认识你们。祝每个人安好。




————————————————


 


“一个由撩骚引发的血案。”天龙哥如是评价。


 


 


 


 


 


王俊凯是跑着进公司的,步履匆匆,连发型都顾不上,一团糟的在奔跑时晃晃悠悠着,主人好像急着去办什么事情。王俊凯确实是急,急得不得了,他好不容易考完,好不容易可以出关再见见这人世间的繁华种种简直要喜极而泣,立马想跪下来给老天爷磕个头来感谢他的好生之德。


 


当然了,这都不是最重要的,最重要的,是他终于可以见到他的小爱人了,他想时时刻刻揣在兜里的小爱人。他从来没有和他的小爱人分开过这么长时间,虽然也算不上朝朝暮暮,但往日分别两地时也总是信息电话从不间断,不在身边也不会有强烈的距离感。可这些日子两人仿佛生活在不同的时空里,没有见面,没有电话,更别说缠绵的情话了。


 


他每天拿个老爷机就只能看看时间,除了父母谁也联系不了也不敢联系,成日里徜徉在书籍的海洋里像个傻子,焦灼得整夜整夜睡不着。


 


所以王俊凯此时很是心急,他想早点见到他的宝贝,在等不及电梯以后便冲向楼梯开始狂奔,可是刚刚从高压中解脱的身体耐不住这么折腾何况他没吃一口饭,可他压根儿也听不见后头的助理连叫带嚷的让他慢点儿,只知道往前冲。待他爬上楼才发现眼前一片模糊甚至忘了小爱人的房间该往哪里走,腿一软眼看着要扑到地上,半路被人撑了一把,随后感觉有人环上他的腰,叽叽喳喳地在他耳边叨叨。等回过神来便看见王源抱着他瞪着跟铜铃似的眼睛看着他,眼里全是担忧。


 


王俊凯一笑,挣脱他的手就揉起了面前弟弟的巴掌脸,笑着:“就知道是你,除了你也没别的爷们这么啰嗦了。”对面的人脸被捏得不成形,倒把王俊凯丑到了,皱着眉撒了手。


 


王源立马咋咋呼呼起来:“你个老男人,我不是看你要摔了我才不理你了,几个月也不知道打个电话回来,回来了也不说挂念我直接就上手了。”说着掏出了手机打开相机往对面的人脸上一照:“你看看你自己,白的跟堵墙一样。你是怎么了跑得这么急?这个几月你爸妈是对你施刑了啊?气色差的跟受了牢狱之灾一样。自己可注意点。”


 


说完收起手机,将手里的抄手递给王俊凯,转身便走了,嘴里还叨叨道:“一对狗男男,重色轻友。”王俊凯拿着抄手一脸无奈,瞪着王源的背影叫了句喂,前头的人便停下来,回过身说:“行了,我明白。媳妇儿肯定得宠着,哥们儿还不是随便踹?又不傻,不会真的为这个跟你们生气的。你毕业了,很多事儿就好办了,未成年也不是什么阻碍了,谁也不用防着,只要在外稍微注意点就行。其他的……源哥罩着你们!”


 


王俊凯看着他弟潇洒的转身还顺带摆了个pose,笑得见牙不见眼。


 


易烊千玺在里头听着门口两个人的对话,抿嘴笑了。心里嫌弃:两个傻逼,那么大声也不嫌矫情。手上写作业的动作倒是没停下,仍在比划着,但纸笔磨蹭的刺啦声却显得格外凌乱。


 


王俊凯倚在门口,调整好自己的呼吸一点动静也不敢弄出来,生怕惊扰了里头的人,手上的抄手已经没有了热情,连碗的形状都因为他的拖延让热汤早烫的变形,而他仍在直愣愣的盯着屋里人的后脑勺。


 


易烊千玺实在是忍不住,捏了捏笔,恨恨的骂道:“杵在那儿我就会想你了吗?”


 


发呆的人如大梦初醒一般回过神,长腿几个大步跨过去从身后抱住眼前的人,紧紧地,像要融进身体里,呼吸着对方的发香,抚摸到对方紧致又舒滑的肌肤,王俊凯才感觉自己重新活过来。易烊千玺被他抱的有些喘不过气,便轻轻挣了挣却发现对方根本不给他机会,他不再乱动,温顺地偎在身后人的怀里,心里软的和棉花糖一样。


 


他自己又何尝不挂念他呢?几个月不见又无法联系,不知道他吃的好不好睡得好不好,有没有生病考的怎么样,胖了瘦了统统不知道,好不容易把人盼来了,就这样抱着也不说话,易烊千玺当然不满足。


 


所以当王俊凯被转过身的人捂着眼睛的时候是愣住了的,还没问出口便感觉到对方软乎乎的嘴唇印了上来,轻轻地舔舐他的嘴角,脸颊,耳垂,带着潮湿的呼吸和轻喘,惊得他一时没把住手里的碗筷,砰地一声让两人都愣住了。


 


易烊千玺松开手,喘着气看着对方的脸。瘦了,更白了,气色不太好......罗列了一大堆以前没有的毛病,抬眼看着爱人搞不清状况的表情,心里有气撒不出,从对方身上爬下来,笔直的站着,抿着嘴也不说话,到让王俊凯更疑惑了。


 


“易易,怎么了?”王俊凯只得笑眯眯的哄着他,想要把人再拥进怀里,却别对方一把推开。他很是不解,刚还好好地怎么就生气了?平时也不是这么不好惹啊。百思不得其解也只能干干的笑着,好言好语的顺毛捋:“怎么了宝宝?我是不是又惹你生气了?”


 


易烊千玺看着王俊凯,竟是嘟起嘴来,低着头,脆生生的说:“王俊凯,你……不想我吗?”


 


对面的人睁大眼,心里一万个黑人问号,这是在撒娇?


 


还不等王俊凯反应过来,易烊千玺又往前走了几步,歪了歪脑袋:“你没给我打电话,也没让小马哥给我打电话,见面了也不和我亲亲抱抱举高高。你怕是傻了。”说完还学着小姑娘的模样将手背到身后,仰起头看着他,一脸倔强的嚷嚷着:“你快道歉!我很生气!”


 


这下子王俊凯真是傻了,根本不知道小爱人到底在玩什么套路,也从未见过他这个样子,连最开始的那两年,易烊千玺还是那个瘦小又娇怯的小猴子时也没看过他这么爱娇的模样。于是我们老大哥慌了,甚至往后退了两步,嘴里哆哆嗦嗦的说着对不起,便拿起地上的抄手要往外跑。


 


易烊千玺心里一急,这么热的天要去哪儿?进来的时候脸色就不好,连口水都没喝就跑?想着便拉住了对方的袖口,却看见对方通红的脸。


 


易烊千玺一愣,直言道:“你不会是害羞了吧?”被拉住的人一听更是尴尬,红着脸就要收回自己的手,易烊千玺只觉自己的血压都要直线上升,这个傻子!怎么就是看不出来自己在撒娇呢?难道网上说的都是骗人的?不是说成年男人都喜欢骚气的吗?怎么这还不够骚气?


 


气急之下一使劲儿拉回了他家傻子,往公司小宿舍的沙发上一推,脱了牛仔裤便扑上去。王俊凯脑子一懵,便傻乎乎的要挣扎,易烊千玺软乎乎的喊了句疼,挣扎不止像个被欺负的良家妇女的人也不动了,坐起来便搂着跨坐在腿上的小爱人急吼吼的问:“怎么了怎么了?我弄到你哪儿了?”


 


小爱人却不像刚才那样软绵或凶狠,温温柔柔的抱住他,乖乖的蹭着他,吻一下额头,桃花眼,鼻尖,嘴唇……王俊凯小腹一紧,有些不知所措,握住对方腰肢的手更紧了。


 


作乱的小孩儿还没动几下,便感到臀下有东西硌得慌,被自己蹭着的人开始冒汗。易烊千玺眯着眼偷笑,跪坐撑起身体,微微扬起头,将喉结大喇喇的暴露在离对方几厘米的地方,压低声音开始一些赤裸又色眯眯的问题。


 


“小凯哥哥,你有没有想我?”修长且骨节分明的手摸着王俊凯的后背,揪起体恤衫搓揉起来,随后便慢慢下移“我很想你,这几个月都是,想你抱我,吻我,想一起睡觉。可是你走的太久了,久的我都怕你不再适应我,我每晚都抱着你的外套睡觉,你知不知道?”


 


王俊凯挺了挺腰,哑着嗓子叫了一声宝宝,小孩儿更忍不住了,腰部以下可着劲儿的蹭着他家哥哥,糯糯的说:“你只会发呆,以前还挺会哄人,现在像个哑巴似的。”


 


两只手都在忙活着,右手偷偷的开始解自己的衬衣扣,另一只嘛,自然是撩他了,于是当小孩儿的手揉捏到王俊凯的尾椎骨时,便开始天翻地覆。


 


王俊凯一手把着易烊千玺的腰背,一手拉住已经解开两颗的衬衣领,刺啦一声就撕开了,布料碎裂的声音刺激着易烊千玺,愣神时已经被王俊凯死死按进怀里。


 


这时小孩儿倒是开始有些不好意思了,开始扭着身子想要跑,可惜王俊凯近一米八的个子也不是白长的,又是这种欲罢不能的节骨眼,男人的占有欲让王俊凯红了眼,身下发热的东西狠狠地顶着易烊千玺,他忍不住软了腰,也不敢卖弄那些小心思了,勉强的笑着,眼里全是求饶。


 


老大哥大气一笑:“宝宝,怕吗?”


 


易烊千玺忙不迭的点头:“你顶的我难受。”


 


“别怕,还有更难受的。”说罢一使劲和抱孩子似的将人抱到了床上:“刚刚骚里骚气的,我挺喜欢。”


 


王源站在门口拿着游戏机,小脸儿通红。毕竟谁从半掩的门里看到少儿不宜的画面都会害羞的吧?何况,他还从没看过王俊凯对老幺儿那么狠呢,看千玺哭的气儿都喘不过来了。


 


看来,男人嘛,都是禽兽。


 


哼了一声,关上门,我们一哥开始给兄弟清场了。


 


 


 


后来。


 


“我是王俊凯,今年18岁……”意味深长地笑着:“未婚。”


 


王源:TMD能不能收敛点!昨晚怎么没把你累死!


 


结果他下午就看见他家大哥在走廊里暴走,大发慈悲的问:“怎么了?昨晚不是还好好的?”


 


没想到王俊凯回过头却是带着杀气,用已经改不掉的京腔吼了句:“昨儿晚?那都过去了,好汉不提当年勇懂吗?我要今晚!哼,大爷的,小妖精,别让我逮着!”


 


王源:……


 


后来他才知道头夜是老幺儿特意撩了大哥,结果万万没想到对方心里明白着呢,趁机把他死操了一顿。第二天嘛……趁对方洗澡,进去把脱光了的大哥又撩了一顿,人都抱着他啃了半个钟头底下都硬的叫疼,前面该忙活的都做透了却半路跑出来拿着外套回了家。


 


咋地?还能冲人家里当人爹妈做?当然不行!于是暴走的王俊凯开始上演,王源甚至看得到浴袍底下……怒张的小凯凯。


 


嗯,可歌可泣。


 


待这事儿过去好久,久到两人都可以大方的拉着手一起走机场了以后,王源后知后觉的想起来貌似他还不知道结果如何,觍着脸去问易烊千玺,对方一把倒在他的腿上,仰头甜甜的笑着,对我们的凤姐姐说了一句让他豁然明白老大哥被吃死这么些年的原因。


 


“他那晚一直叫我小骚货,我就得让他知道,没有最骚,只有更骚。”


 


二哥:……都是骚气,惹的祸。















评论

热度(12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