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bldm

每天都在作死╮(╯▽╰)╭

谈恋爱的第四年

看几遍都想谈恋爱,然而……恋爱和工作我都没有😭

yyyyyyafaffaacac:




*没想到立下flag就开始忙忙茫茫茫茫忙
*星际我是一定会写的等稍微不忙一点吧
*写个小日常






王俊凯掏出钱包准备结账,收银员客气地问,“两位是一起的吗?”


他低头一看,已经收拾好的购物袋旁边多了盒牛奶。


易烊千玺帮他回答:“啊,一起的。”


两只手指夹着手机,易烊千玺手纤长的,这种吊儿郎当的动作也很好看,“扫我二维码付款吧。”


王俊凯把钱放回去,耸耸肩膀当默许,拿起牛奶往袋子里塞。


超市内暖气开得十分足,手是暖的,拿起来的牛奶却是冰的。


两个人并排往前走,拉开玻璃门就是刮着脸的风,割裂的刺感,王俊凯看到易烊千玺把脖子缩起来,人本来就瘦,衣服大一点就显出一副可怜巴巴样。


王俊凯把围巾解了给他围上,摸了一把对象小脸蛋,寒天冷玉,细腻腻的冰,“冻成这样了还喝冷的呢?”


易烊千玺把脸埋在围巾里,没挡住的半截耳朵轮廓都透了红,说话也瓮声瓮气,“好冷噢。”


亏你知道冷,王俊凯心里冷笑,眼睛往下看,剜他牛仔裤膝盖上正正好的两个洞,气得牙痒,都懒得说了还是要说:“出门前不是告诉你了吗今天降温怎么还穿这么少你当自己多能耐呢。”


易烊千玺“哼哼”两声,就在王俊凯提着的购物袋里扒拉,想摸出他自己那盒牛奶。


王俊凯皱着眉打掉他手,“回去热了再喝。”


“哥哥,我渴。”易烊千玺跟他耍赖。


多年育儿经验让王哥此时此刻十分心平气和,“回去再喝。”


声音调子平的,易烊千玺知道这是快生气了,赶紧把手搁他眼睛下边,“哎你看我手是不是快长冻疮了啊痒死我了。”


王俊凯无奈,“你手上一丝肉都没人家冻疮都没个成长温床怎么长啊。”


话这么说,他还是把易烊千玺手抓着,发现跟脸蛋一样的冰,又有点着火,“明天不能穿这么少了。”


小易在那儿装没听见,想把耳机掏出来听歌。


王俊凯看着他,“嗯?”


“好好好,是是是,对对对。”易烊千玺不高兴。


王俊凯摸一把他头发,发现这家伙全身没一个地方暖和,重新给他系了一下围巾包严实了,又哄他,“今晚吃火锅?”


小易被裹得就只剩了俩眼睛,开开心心眯起来,隔着围巾就只听得到含糊不清的“吼啊吼啊。”


两个人进了屋,暖烘烘的,易烊千玺把围巾大衣脱了蹦跶几下,想把寒气儿跳下去,王俊凯没忍住笑,但又瞅见破洞裤,板了脸把人提进房间换衣服。


易烊千玺躺到软乎乎的床上就不想动,王俊凯给他套毛绒裤,小易浪漫主义,感到这一幕这一刻真的很煞风景,美人热炕头,有人却在兢兢业业给对象穿裤子不是脱裤子,满腹愁结叹口气,“哎,这就是第四年的恋爱人生。”


王俊凯好不容易给他套好了,正觉得有点累,听到这家伙还在那儿假惺惺感怀伤情的,笑了一下,他现在虎牙不像以前那么明显了,但是看着还是原汁原味的不谙世事的小少年,他就这么纯纯地说:“你今晚等着。”


小易耍横嘚瑟一流,“你别今晚啊,你有本事现在啊。”


话音刚落,他就没忍住响亮地吸了一下鼻涕。


靠!!!


悲愤欲绝!!!


小易爱面子,一个龙腾虎跃就把脸埋枕头里。


王俊凯慢悠悠说:“别把鼻涕蹭枕巾上啊,我新换的。”


!!!!!!!!!!


不是人!


王俊凯不是人!


王俊凯烧了热腾腾一锅底汤,调好佐料,素菜切一溜,荤菜切一溜,敲门去叫小祖宗。


易烊千玺在房间里气势十足喊:“不开不开我不开!”


王俊凯对他总要格外耐心,又敲三下,“爸爸回来了。”


易烊千玺开条缝,窄窄半张脸,“您这是搞什么色情play呢。”


王俊凯做了个往外请的姿势,“哪敢呢,我这儿恭迎圣驾。”


小易满意了,膨胀了,忘了刚刚吸鼻涕了,开门往客厅走,闻到食物香气,乐滋滋说:“好香噢。”
 
两个人吃了一锅不带剩,晚八点档肥皂剧闹嚷嚷,王俊凯想换台,易烊千玺踹他一下,“诶诶别别,马上就要分家产了!”


剧情到了高潮,易烊千玺激动抓住王俊凯胳膊,“你看你看,果然遗嘱被那个狐狸精给改了!”


王俊凯正在剥橘子,“张嘴。”


小易还沉浸在电视剧里,被喂了一瓣又一瓣,一整个橘子都下了肚,小易才晕陶陶地说:“哇,我好幸福噢。”


王俊凯笑眯眯地说:“我也很幸福。”




















评论

热度(1591)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