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bldm

每天都在作死╮(╯▽╰)╭

柴房有卡有錢

反正非常爱了,篇篇都是我的菜,肉炖的及其香艳了


此木有隻烊:

合集功能开了但我偏喜欢目录🙃


方便看文+我自己找文


 


只搞凯千不写BE 热爱开车谢谢大家👌


傻白甜沙雕4我!


都先不要上升


 


  * * *


 


 【凯千】


 


//现实向


我爱激情夜谁都阻止不了我开车


 


未成年请勿开车


[滴]一个俊俊生日前半年假想的19岁生日吃羊初体验


 


一岁的二十失去了梦想


[滴]北京激情别墅夜


俊俊从法国回来+易易高考后拍完戏回京的飚车之旅?


 


马上要合体集训了


[滴]蜡像开幕前的上海激情夜


久违的合体不搞一哈吗?甜滋滋的小奶羊不吃一口吗?


 


20秒无暇上妆了解一下


[滴]集训激情夜


五周年集训时的热恋小情侣


 


喜欢你不是秘密


[滴]生日会激情夜


两情相悦岂是看遍天下美景书写永恒青春可以概括


 


多得是你不知道的事


五周年观后激情速打


 


泛滥成灾


易易新歌《灾》的听后速打


 


我要留下我的水晶眼泪了


崽崽拍吻戏的一些沙雕随笔


 


妈妈说牵手会把人的心牵走


街舞路透图衍生


 


小朋友跟他男朋友


61儿童节快乐


 


小朋友要乖乖听前辈的话


94前辈给小朋友高考加油祝福的往昔大旗疯狂飘扬


 


--- 




//架空


 



 


[ABO]买孩子送的爹(连载中)


01 02 03 04 05 06 07 08 09 10 11 12 13 14


娱乐公司总裁A 编舞大师O


借精生子后恋爱的傻白甜文


 


小哥哥吃鸡吧


(上) (中) (下) (左) (右) (完)


游戏王岂几X游戏黑洞易燃装置


双大神網戀奔現小甜文


 


动作指导王俊凯先生


00.01. 02.03. 04.05. 06.07.


暴脾气菁英X迷糊网络作家


写文开车受阻的小羊胁迫(?)路边遇到的帅哥教他如何做爱的沙雕文


 




短/一发完


 


我怀孕了就问你孩子要不要


我怀孕了就问你孩子要不要续


沙雕微博梗


 


厕所遇到爱


王大总裁X演员阿易(刘艳芬?)


 


小虎牙挺漂亮


病人X儿童牙医


 


你们对非洲力量一无所知


欧洲人凯X非洲人千


 


住我楼上的漂亮小哥哥


又名随便称赞人是会被日的我跟你港


如题


 



(上)


刑警大队长X高中小混混


 


你可以做我的奥利奥吗


假粉丝X巨星大佬


我想泡你


 


被子里才危险呢


凯千+唐东


韩综梗四个宅男的合宿日常


 


---




【Wink热恋时代】




集训那点小事


Day1 Day2


王牌投手与他家宝贝捕手的集训小甜饼


 


---




【超少年恋爱密码】


百年孤寂


夏常安长眠后谌浩轩把人搞回来的故事 不傻不白但甜吗


 


---




【京城绝美爱情故事】


我有鸽子你要不


 00.  01


土霸张保庆X阿易小漂亮


沙雕土霸进京看上漂亮小公子后 流氓又无赖企图把人扛回东北热炕头的故事


 


---




祝崽崽跟他哥哥幸福快樂


各位434女孩開心嗑糖 🔒了



评论

热度(1439)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